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內湖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

一間開在家附近 來來回回了幾次 確不會想進去 因為我對比利時鬆餅不太感興趣 因為印象中就是硬 鬆餅不是應該吃鬆軟的嗎 所以遲遲未踏進去 一天朋友說想要開這樣的店時 我心裡想著 這家店的魅力是... 我一定要去嚐試一下他的魅力 因為吃飽 所以硬是點了一個原味的鬆餅試試 我一向很喜歡原味的東西 最能吃出東西的本身 不需要添加太多的東西 單純的原始 我吃了一口後 終於吃到了魅力所在 烤的香脆 只是比一般的鬆餅表面酥脆外 其實差不多 原味只是表面多了一寫糖粉而已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好撐喔 不過很值得 咖啡我不懂得分便好壞 但是符合我的口感 順口 我點的是一般的拿鐵咖啡 整體環境乾淨舒服 廚房是開放式的 所以當下都可以聞到鬆餅制作的香氣 是一間值得來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