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Afterhours Cafe~二訪

原小茶匙後來老闆換地方變成Afterhours Cafe
原本是一間小小的店面 位子不多 
第一次去的時候話都不敢大聲說話
裡面的客人好像都在自己的空間裡面享受的自己的下午時光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不吵鬧
老闆也是賣很多日式的東西 
每樣東西都好吸引我的興趣
但價格真是離我好遠喔 
所以就純欣賞 
每想到第二次再去的時候已經搬家了
地方更大 位子更多了
不過依然不變是老闆的風格
環境依然舒服 除了朋友聊天以外
想看書的朋友依然有自己的小空間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這次二訪是臨時想到過去的
所以是吃飽的狀態下
但依舊不免得也要嗑上老闆的招牌
"起士法式吐司佐奶油煎香蕉"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 奶油令我驚艷
因為我不愛奶油  沒想到無心一沾
竟不甜不膩 單吃也很好吃
所以這次我依然還要點上一盤
法式吐司煎的焦焦的 裡面配上起士外搭藍莓醬
我可以吃上一盤 很快的解決
配上我點的"鍋煮錫蘭奶茶"
奶泡上老闆撒上一些檸檬皮 
喝的時候有奶茶的和淡淡的檸檬味道 好極了
一家店的食物也是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所以連帶我們也會感覺幸福
因此堅持也是必要的
這是一家會讓我三訪四訪.........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